close

夏日的午後,來到位於恆春半島西側的紅柴坑漁港,悠閒的氣息瀰漫這個小小的漁村,淡淡的海風拂過臉龐,海天一線的美景盡收眼底。紅柴坑漁港是墾丁兩大遊艇港之一,與後壁湖遊艇港相齊名,來到這裡,可以享用美味的海產(個人是認為恆春半島最美味的海產),還能搭乘半潛艇悠遊欣賞海底群礁風光,另外,這裡的夕陽也堪稱南台灣絕景之一,每當想要放鬆心情,我都會選擇此地,在日落時分好好地坐下來,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。

裝備:Nikon D7000、Nikkor AF-S Zoom 17-35mm f/2.8D IF-ED

交通:

國道1號→台88線快速道路→國道3號→南州交流道→台1線→台26線→台26線與南光路T字路口右轉→依指標行駛,在見到紅柴水鄉後,再沿著水鄉門口前的小路進入漁港。

DSC_0397

每當下班或是假日午後閒來無事之時,來到紅柴坑漁港常可以看見陽光魏海平面披上金色外衣的景象。

DSC_0402

落日餘暉是大自然最偉大的藝術品之一,而我只是忠實地呈現這幅景象給嚮往的人們。

DSC_0404

在冬天時,墾丁街上吹著強烈的落山風時,因為漁港朝西,又有海岸丘陵屏障,擋住強烈的東北風,紅柴坑漁港反而風平浪靜,形成強烈對比。

DSC_0410

夕陽中的漁船剪影,我喜歡這種隱含濃濃懷舊氣息的氛圍。

_DSC1796

浪花的盡頭接著橘紅的天空,衝上珊瑚礁岩岸,掀起心靈中塵封已久的漣漪。我驚訝著看著這幅景色,感嘆自己的見識淺短與渺小。

DSC_0433

美景當前,總是會挑起人的多愁善感,但卻也能使人更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感受,沒錯,我說的就是趁亂告白。

DSC_0436

總之,紅柴坑漁港是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的村落,在這一片夕陽之下享用美味的海產,生命,真的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